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韓風婚紗營造的不是繽紛亮麗豐富的色彩,
而是淡雅、簡約、柔光甚至帶點復古的畫面,
如果你不喜歡那種充滿歡樂淘氣、甜美公主繽紛婚攝風格
而是喜歡平靜、淡雅、內斂感的婚紗照,
那相信今天舒小蜜分享的韓風婚紗絕對能符合你的口味!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韓風的拍攝風格偏向,淡淡優雅、唯美溫和的感覺,
主要捕捉兩人的互動的甜蜜幸福氛圍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新娘輕鬆自然的在等待幸福的時刻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韓風在妝髮上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,
妝容自然精緻,婚紗多以白紗為主,款式簡單不複雜
一般選擇垂感好、線條流暢佳的婚紗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滿多韓風都是以棚內拍攝出較為生活化的場景
場景佈置不會有太多的元素進入畫面中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 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韓風對光線的運用和對人物神韻的刻畫尤為講究,
強調人物臉部的亮以及人的輪廓造型,
運用光營造整體立體感和畫面的空間感。

除了光線他們也運用到許多拍攝元素來打造最美的韓風婚紗,
像是等一下會看到的樓梯,無論是旋轉樓梯,還是普通的階梯,
只要取景得當,都可以拍出很漂亮的婚紗照哦。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親吻也是不可少的重要元素,特別是似吻非吻的程度是最有感覺的,
畢竟韓式婚紗照走唯美路線,切勿急吼吼的激吻哦,
或是臉湊太緊,這樣會影響新人的臉在照片中的角度。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在畫面色調上一般有高調和低調兩種。
高調畫面以白色為主,低調畫面以咖啡色為主。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擅用蕾絲長頭紗真的能營造出各種不一樣的風格味道
讓妳有時甜美有時復古,唯美動人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為了營造高格調簡潔有質感的畫面
因此會發現單色背景也是韓風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既然這篇說到韓風,怎麼能沒有偶像劇般的婚紗照風格呢?
當然是有的~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男女主角甜蜜在雨中密會,
彷彿時空都為他們凍結在這幸福時刻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韓風展現的就是貼近生活浪漫的淡雅情感
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我的淡雅系韓風婚紗

當然婚紗照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風格
繼續閱讀舒小蜜的推薦文章,
品嚐更多不一樣的口味吧!

推薦閱讀: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屬於你我的浪漫「水」世界
婚紗拍攝風格系列-幽美魔幻的童話世界
屬於我的-日系宮廷風甜美公主婚紗

圖片來源:愛度網
文章參考:天涯社區

文章來自:舒小蜜ShuStyl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拍攝風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xsw019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